返回顶部

群星唱响欢乐谷 圣诞狂欢夜场新玩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3 23: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成都各商场景区都放出了“奇招”,不约而同的为蓉城增添了圣诞气氛。而成都欢乐谷更是重磅出击,平安夜、圣诞夜连续两天的“亚洲新人新歌群星演唱会”,将为大家带来今年圣诞节最大的惊喜狂欢!
    成都“秀王”热情归来  亚洲新星唱响圣诞
    12月24日、25日连续两天,一大批超女快男、网红新星将空降成都欢乐谷欢乐光年大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激情动感的群星演唱会。而从《中国好声音》一战成名的学员“秀王”王克,更是回到土生土长的成都,与大家一起唱响圣诞夜!
    王克曾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凭借一首天后王菲的《开到荼靡》大放异彩,成为第一届好声音人气学员。而他的每次演出的服饰,都会成为舞台上的最大亮点,想必电视观众和网友们都对他在好声音全国巡回演唱会上的妖媚貂皮装、热情火鸡服和红火辣椒等装扮都记忆犹新吧!不知今年圣诞夜,“秀王”王克是否也会一如往常,在成都欢乐谷为大家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演出?!
    除了“秀王”王克回归之外,今年成都欢乐谷平安夜、圣诞夜两场演唱会还将迎来时尚个性的快乐女声张佑方、实力唱作的快乐男声刘泉铨、“宅男女神”陈雯君、“音乐顽家”郑子威、新晋女子三人团体Weekly7 Girls、百度音乐人凑诗、本土个性乐队太后乐队、河南音乐广播当家主持韩冬等人气歌手和网红新星献唱,在成都欢乐谷和大家一起激情狂欢圣诞节!
    圣诞夜场新玩法 尖叫狂欢夜未央
    在圣诞节期间,成都欢乐谷不仅有两场精彩绝伦的群星演唱会,园区内还有温馨祈福的唱诗班、欢乐梦幻的童话小镇和圣诞冰雪狂欢大巡游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当然,今年圣诞节成都欢乐谷也推出了全新的活动,“冰雪奇缘”北极光圣诞狂欢SHOW在阳光港舞台,邀你一起感受北欧风情的激情热舞,圣诞炫舞SHOW在园区内期待与你的互动狂欢!
    至于,圣诞节还有些什么新玩法,大家还是亲自去成都欢乐谷一探究竟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