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圣乡万福花市年宵花展开始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7:1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维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维娜)在过春节前买上几盆鲜花摆放在家里,是许多成都市民的节前必作的一件事情。15日上午,作为“2016成都新春欢乐购”分会场的“万福花市年宵花展”在位于“荷塘月色”旁的成都锦江区三圣万福花市盛大开幕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花展共汇集了500余家花卉商家参加,共展出大花蕙兰、红掌、腊梅、红桔、仙客来等上百种时令花卉50万盆。

对于来现场买花看花的市民们,可以扫描二维码获取80元全场抵用券用以购买各类鲜花,同时会场内还布置了“福猴贺岁”“蜀园春色”“彩虹三门”等多个极具喜庆氛围的鲜花主题造型,让大家能感受到浓浓的过节气氛。

同时在花展期间还将开展“人体花饰表演”“传统东方插花表演”等形式多样与花有关的互动活动。

在现场记者随意走进了几家花店,涛源园艺、温馨园艺、蘭&花房等等花店,每家店里都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供市民选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