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年赏雪泡温泉 冰雪彭州等着你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14:2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自1月22日第一场雪“花落”成都市彭州宝山旅游景区后,到目前该景区“冰雪套装”越来越厚。最美不过大雪纷飞时,这里让你身临其境犹如置身飘然的山水画中。与此同时,宝山旅游景区正在举行的“冰雪温泉季·欢乐嘉年华”主题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冰雪世界:极佳温泉必不可少

    据了解,此次宝山旅游景区“冰雪温泉季·欢乐嘉年华”有宝山温泉秀、冰雪户外运动、美食美景三大主题,四大活动,其中宝山温泉秀已圆满落下帷幕,不过在宝山温泉周末下午也可欣赏到古筝、养生茶艺、川剧变脸等节目。
    宝山温泉井钻探深度2500米,宝山温泉属于氯化钠医疗热矿泉,井口出水温度达48℃,它有调节渗压,促进汗腺及皮脂分泌的作用。泉水含有氟、锶、锂等对人体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作用和美容功效。

    宝山温泉创新温泉发展模式,以“古街、古景”、“古法养生”打造精致温泉体验;设置戏台有古筝、古典舞、戏曲展演等,打造互动体验式温泉养生方式!有小食、健身运动,定制中医养生服务,结合传统中草药、温泉文化开发养生度假产品,引领旅游消费时尚,感受独创的精品温泉生活。
    在温泉现场宝山温泉度假酒店的李斌总经理还带领参观了深井房,为游客、媒体朋友详细讲解天然温泉的分辨方法:“望、闻、切”。“望”是首先看温泉水颜色,因矿物质元素含量高,在温泉池中看起来比较浑浊,但将温泉水捧起或装在透明瓶子中透明度较高;“闻”是宝山温泉为氯化钠型医疗热矿泉,所以闻起来有一定硫化氢的味道,不是较浓的刺激性较强的硫磺味;而“切”则是在温泉水中泡浴,半小时以上,皮肤不会起皱为天然温泉。

    冰雪挑战赛:给你不一样乐趣

    同时,此次“冰雪温泉季•欢乐嘉年华”主题活动该将带您在冰天雪地中体验不一样的运动乐趣
    在银装素裹的太阳湾里,洁白的冰雪与笔直的“云南柏”相映成趣,不甘寂寞的云朵也悠悠的飘荡在山腰上,慢慢的组成了一副只有黑白灰的泼墨山水画。在这样一个美丽的环境中挑战户外、挑战自我,不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么?
    在太阳湾不仅可以赏雪景,还可以在雪地中进行户外活动。今天宝山旅游景区与成都电台人文徒步联合举办了太阳湾冰雪登山活动。运气极佳的户外爱好者们,还偶遇了太阳湾风景区的狮面黑猕猴,与狮面黑猕猴进行了亲切互动。
    你们的城市下雪了吗?如果感兴趣的小伙伴、大伙伴们,请关注“宝山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吧,向微信公众号发送您城市、乡村的雪景,该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将抽取50位幸运游客前来宝山体验宝山养生温泉。

    宝山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

    宝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距彭州36公里,距成都76公里,有成白旅游快递通道相贯期间,交通便利。旅游度假区处于龙门山脉西北褶皱断裂带,依傍湔江河白水河流域,是“白水河国家自然保护区”、“白水河国家森林公园”、“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所在地,因此赋予了旅游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汶川大地震后,宝山依托特有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以旅游创品牌,走山地乡村休闲度假的发展道路,按照“国际化、精品化、特色化”的建设标准,打造集观光休闲、养生度假、科考探险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确立以国家4A级景区,西部最大户外运动中心和山地度假胜地为目标,打造富民利民的创新型山地休闲度假新模式。
     近年来,在彭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各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宝山旅游以市场为导向,资源为基础,科学规划,加快对旅游的投入力度;建成了太阳湾风景区、宝山乡村旅游区、宝山温泉度假区。并不断配套完善度假区内的项目设施,对旅游项目加以提档升级,构建功能完善的产品体系,实现了景区软硬件设施的大幅度提升。2014年宝山旅游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