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民英雄”送祝福 美猴王大闹欢乐谷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14:3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在这个“国民男神”、“国民老公”辈出的年代,能配得上“国民英雄”一词的恐怕只有大闹天宫的美猴王了,吴承恩先生用他那惊世骇俗的脑洞为世人勾勒出了一个敢作敢为、威武霸气的猴王形象,而这个玩世不恭的猴子打儿时起便成了我们心中的英雄,在一个个漫长的夜晚为我们保驾护航、“斩妖除魔”!值此猴年佳节之际,成都欢乐谷新春欢乐节力邀猴王驾到,陪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吉祥如意的幸福新年!

    猴王驾到 百变造型添福气

    2月8日至2月22日,猴王七十二造型展、贺岁迎宾猴王秀、新春祈福喜乐汇、民俗歌舞大拜年、特色美食一条街等新春活动将在欢乐谷轮番上演,为大家祈福拜年!
    国民英雄美猴王将现身欢乐谷,大显神威,用72般变化为新春助兴,为新年添彩!节日期间,欢乐谷全园将有超大规模的猴王七十二变造型展示。此外,欢欢、乐乐、小谷,还有福禄寿喜财也将和猴子猴孙们齐聚欢乐谷,为朋友们送出最诚挚的祝福!还有欢乐谷全新大型新春祈福喜乐汇邀你为自己和家人祝福祈愿。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藏羌的姑娘小伙们也将盛装出席,用洁白的哈达送出最诚挚的祝福。他们载歌载舞带你聆听天籁之音,感受独特的高原风情。更有专门为“吃货”们打造的美食一条街,地道巴蜀风味、特色的各地小吃一定能让您“口水直下三千尺”……

    情人节 亲密情侣大考验 

    情人节之际,狗粮热销,欢乐谷也不甘寂寞,为情侣们量身打造了一场爱情考验游戏,邀请勇敢的恋人们前来应战,证明你们才是这世间最亲密的情侣。比胆量、比分贝、比默契,三大比拼让恋人朋友们在情人节有得玩!
    情侣之间,胆量极为重要,关乎彼此的责任、信心!所以,一场胆量的比拼怎能错过?!“过山车大考验”让你们在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中,共同感受惊险和刺激,为爱尖叫,用飞天入地的方式铭记独特的一天;“海盗船大考验”让你们在海盗船上过个胆,一起摇到天荒地老……爱情大冲关,你们敢不敢!
    摒弃负能量,用爱为正能量发声!情人节就是要大胆秀恩爱、晒甜蜜!情侣们在欢乐谷为爱呐喊、用心倾听,比比谁的爱更有力,谁的爱更彻底!
    默契是情侣间亲密的纽带,长久的保障。“天生一对爱的默契大考验”、“亲密拥抱共度一生大考验”、“为爱携手奔向幸福大考验”、“跨越生死银河爱情大考验”、“执子之手白头偕老大考验”五项比拼,考考你和TA究竟有多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