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暖花开 兴隆湖畔景美游人憩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15:27:2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张强    

天府新区兴隆湖畔游玩的市民

连续两天都是春日暖阳,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兴隆湖畔,碧波荡漾的湖面,岸旁草地鲜花,这样的美景、这样的好天气让这里成为市民游玩、休憩的好地方。据了解,虽然兴隆湖没有正式开放,但宜人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这个春节期间不少市民争相来这里欣赏的新区美景。

市民陈先生带着一家人前日来到兴隆湖畔,步行进入湖岸广场,宽阔的水域放眼看去一望无边,“在这样美丽的景色里走一走真是让人心旷神怡。”陈先生边说边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景。

据介绍,目前整个兴隆湖仍在加紧建设当中,整体已呈现出水美、景美的生态自然景观,春节期间已有大量市民前来观光,俨然成为成都市民休闲娱乐又一胜地。

●小贴士:前往兴隆湖的市民可沿天府大道南延线直行,经兴隆湖立交,即可看见波光粼粼的兴隆湖美景。 成都商报记者 张强 摄影记者 陶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