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首届航拍大赛征摄友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4:5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在云端 瞰新津 
“春舞水城·云瞰幸福新津渡”西部首届航拍大赛征摄友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春舞水城。由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在线联合举办的“春舞水城·云瞰幸福新津渡”西部首届航拍启动啦。

    眼看幸福新津渡一年一度梨花飞雪的日子又要来到,除了万亩梨花,在新津县域还有花舞人间、亚特兰蒂斯等绝美春景,只等你前来寻幽探秘,只向你的镜头展露它与众不同的美。

    四川在线现开始征集摄友参与我们的鸟瞰新津航拍活动,只要是关于新津这座城,无论是春日美景还是城市新貌均可,我们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准备了大疆OSMO手持云台相机、大疆Phantom 3 系列智能电池、航拍飞行器硬壳背包等丰厚奖品等你拿。
    本次优秀航拍图片还会集中在“云瞰幸福新津渡”主题航拍摄影展展出。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20日
    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航拍四川”和“水城新津”
    有意参与活动的航拍摄友请联系QQ1927225270或邮箱aerialimage@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