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八节去花舞人间看百花争艳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5:3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下周二就是“三八节”,第九届成都(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将正式开幕。3月3日,在成都市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内,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已陆续绽放,郁金香、海棠花、虞美人、桃花、梨花等100多种花卉竞相争艳,游客倘佯在花海中,享受迷人春色。

    百万株杜鹃花 绽放花舞人间   
    春天的花舞人间,最让人期盼的是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不需要语言形容,就是为了看杜鹃花来的。”游客刘小姐和几个姐妹从同心潭景点徒步上山,每走几步就用手机留下杜鹃花丛中的倩影。
    沿樱花大道上山的途中要经过倾心梯塘,全球独有的杜鹃花瓶呈弧形排成一排,每排18个,按高度落差排成7排,上百个杜鹃花瓶将这个梯形景点染成红色的山中巨型花梯,“从山上远眺拍照,十分壮观。”

    “杜鹃花瓶、杜鹃花树、镂空杜鹃花柱、杜鹃篱笆……都是花舞人间的特色。”景区相关负责人说,整个景区共有130多种、数百万株杜鹃花,其中6000多株杜鹃花瓶经过了20余年培育,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杜鹃花景。目前,景区内开放的杜鹃花以川西精品杜鹃为主,“随着气温的升高,景区内的杜鹃花将陆续开放,第九届杜鹃花节将持续至5月。”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