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三八节半价 踏青赏花好去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4: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记者从欢乐谷了解到,3月8日,成都欢乐谷为女生打造闺蜜专场,女士当天可半价购买日场门票入园游玩,超值优惠只为女生而来,还不快约上闺蜜一起畅游欢乐谷!
    阳春三月好时节,落英缤纷尽芳草。远离市区的喧嚣与尘埃,在缤纷的三月里,到欢乐谷踏青赏花、沐浴春阳,还可以释放在冬日压抑许久的激情,在过山车的起伏中放声尖叫,在大摆锤的摆动中喜迎春风,在摩天轮的顶端俯瞰蓉城……欢乐谷里已经百花盛开,姹紫嫣红,只待佳人如期而至!

    与此同时,3月4日至8日欢乐谷携手京东到家举办“我为女王大人做饭”活动,让女生们享受特权,品尝美味。
    除此之外,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欢乐谷樱花节也将绚烂呈现。万株樱花娇艳欲滴的绽放,在微风的拂动下犹如春之精灵在半空起舞,美得不可方物!主城区的樱花节,无需拥堵,无需奔波,即刻出发,带上亲朋好友来欢乐谷感受满园春色、樱花飘舞的春天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