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红枫基地3月下旬免费入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6:4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国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娇艳、鲜嫩是红枫的特色,一片片红枫即将进入最佳观赏期。近日,记者温江区获悉,作为温江区“一三产业”联动的乡村旅游项目之一的红枫基地,将于3月下旬开园,游客可免费入园观赏。

    今年,为促进温江区乡村旅游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旅游环境,针对进入红枫基地的游客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一旦气温上升,红枫叶片便迅速伸展,展开之时正是观赏时期。”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年红枫基地引进了蝴蝶枫、鸡爪枫等不少新品种,均是珍稀品种,其树叶形状如蝴蝶如鸡爪,极有观赏价值。希望进园游客文明观赏,文明游览,不折枝,不随意乱扔垃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