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高校齐聚欢乐谷  比拼制作奇葩“稻草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2 20:3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你见过稻草编的葫芦娃、无脸男、海绵宝宝吗?小编看到这些奇葩的稻草形象,不禁感叹:“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吗?”4月2日,欢乐谷“创意稻草人制作大赛”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惊奇比拼!
 
脑洞大开 奇葩稻草惹惊叹
    4月2日,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传媒大学等高校同学组成一支支“奇葩”的队伍,前来欢乐谷参与“创意稻草人制作大赛”。他们的“奇葩”之处从队名便可探出一二,有的叫做“大王叫我来巡山队”,有的叫做“二郎神的神兵队”,更有铜锣湾来的“浩南哥队”技惊四座、艳压群芳。
    队伍的名字可不是白起的,同学们制作稻草人的手艺可谓炉火纯青。比赛当天上午十点,他们便投入到了紧张的稻草人制作之中,经过几个小时脑力与体力的比拼,下午三点,一个个神奇的稻草人形象出现在了观众眼前:童年偶像“葫芦娃”、萌萌哒“海绵宝宝”、治愈系男神“无脸男”、放荡不羁“游泳猫”……这些或古灵精怪、或呆萌可爱的稻草人形象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的创意与激情,让人不禁感叹他们的脑洞无边无际。
 

 
稻草人节游玩月 探秘魔法世界
    据了解,此次“创意稻草人制作大赛”是欢乐谷稻草人节活动的一部分。欢乐谷稻草人节将从4月1日一直持续到4月30日,节日期间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稻草人造型现身:高达3米的巨型萌猴、猩猩、螃蟹、大象等一一亮相;矮人矿工、愤怒的小鸟、特洛伊木马等场景再现,置身稻草人的魔法世界,感觉自己萌萌哒!此外,还有超千平的麦田怪圈惊现欢乐谷,以及大型稻草人DIY区给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提供一个释放欢乐、制造神奇的舞台,动动手,就可以把稻草人带回家!同时,欢乐谷还推出即日起至4月17日,五十岁以上长者凭本人身份证购欢乐谷日场门票享50元/张;生日当天(以身份证日期为准)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欢乐谷全价日场门票享5折优惠。 
    除了百变稻草人形象外,欢乐谷还打造了一片烂漫的樱花净土。近万株樱花娇艳欲滴的绽放,在微风的拂动下犹如春之精灵在半空起舞,美得不可方物!即刻出发,带上家人和朋友来感受满园春色、樱花飘舞的春天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