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黎旅游机构组团来成都推介 约吗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5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吴梦琳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吴梦琳)4月12日,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局组织20多家巴黎旅游相关机构来到成都推介,宣传今年的巴黎文化盛宴,期待吸引更多西南游客前往。

以浪漫出名的巴黎,丰富的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成为吸引游客的重要优势之一。据了解,2016年巴黎全年组织各类活动达到每天近300场,其中包括极具特色的巴黎音乐节、博物馆之夜、不眠之夜艺术表演、圣诞节灯饰等。

今年,巴黎将陆续举办一系列重要展览,集纳了大量国际一流艺术家,涉及绘画、摄影、装置设计、服饰设计等。其中卢浮宫博物馆的于贝尔·罗贝尔画展和布沙东画展,奥塞博物馆的海关职员卢梭画展,雅克马尔·安德烈美术馆的诺曼底户外画家画展(莫奈、雷诺阿、毕沙罗等等),都是名家及经典展览。此外,“三个世纪的时装”展、“芭比娃娃”展、安塞姆·基弗绘画展、吕西安·克莱格摄影展等,也是值得期待的艺术盛会。

近几年,巴黎陆续开放了一批新的文化场馆,包括博物馆、画廊、设计酒店、新潮酒吧等,例如专门展览当代艺术的路易威登基金会、爱乐大厅、雅高酒店竞技馆,还有经过翻修等而重新开放的有毕加索美术馆、罗丹美术馆、人类博物馆等,去巴黎旅游的游客都可以充分体验。

2016年,巴黎还将举办一系列重要体育赛事。例如法国国际网球公开赛、环法自行车赛、美洲杯及戴安娜杯跑马大奖赛、巴黎马拉松比赛、欧洲杯足球赛等。

作为全球重要旅游城市,2015年巴黎共吸引了74万余名中国游客前往,比此前增长了40%,游客数量位居世界第三名。据法国驻成都领事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成都发放的赴法国旅游签证数量明显增加,西南地区是法国拓展旅游产业的一个重点市场,特组织此次推介会,希望能吸引更多四川以及西南地区游客前往法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