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4月30日复航 每周三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7:3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刘星  

    四川在线消息(严晓璐 四川日报记者 刘星)4月30日,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将正式复航。此条航线于2015年5月首航,由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与四川航空联合打造,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去年全年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班共76个,成功发送双边游客4.5万余人,上座率高达94%,为成都与俄罗斯双方旅游、文化、经贸、人才等交流合作做出了卓越贡献。因气候原因,该航班于去年底停飞。

    今年,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将以此次复航为契机,联合省青旅、成都海外等四家旅行社,推出以“花样俄罗斯”为主题的品游、风情、尊享三大系列9日游产品,随后还将陆续推出俄罗斯深度游、自由行及联线东欧品质游等旅游产品。

    4月18日,“成都-莫斯科直飞复航启动仪式暨绚烂金秋季•童话俄罗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活动举行,现场特别设置了“俄罗斯优秀摄影作品展示区”,随后将在大成都范围内举办“绚烂金秋季•童话俄罗斯”摄影作品巡展,第一站将于4月23日在成都市宽窄巷子举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