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大玩“戈德堡” 创意文化节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23:3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我是创客,也是玩家!4月30日,由成都欢乐谷打造的主题公园创意文化活动——2016驴妈妈旅游网·成都欢乐谷第二届创意文化节正式启幕。活动期间,创意与生活、创意与环保、创意与科技、创意与艺术、创意与游戏等多元化的主题创意内容将在欢乐谷里轮番上演,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主题创意文化盛宴。

借势造节 打造创意文化旅游基地

2014年,成都制定发布了《成都市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四年行动计划》,力求推进成都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等新型、高端服务业发展,促进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从而推动“成都制造”向“成都智造”“成都创造”转变,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以此背景为契机,成都欢乐谷把善于“造节”的特质发挥到淋漓尽致,以欢乐谷创意文化节为切口,为成都打造一个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意产品和新兴科技创新的领先交流平台,为全川创意人士打造一个有智慧聚集和研发孵化成果转化功能的产业平台,更为喜欢创意文化的游客们打造一个具有为民、惠民、乐民价值的民生公共服务平台,从而升华公园时尚感,提升品牌魅力,打造西南新兴创意文化旅游基地,为四川创意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脑洞大开 创意服装秀璀璨呈现

开幕式现场,动感激情的创意快闪、活力四射的打击乐表演让气氛不断升温,而创意服装秀无疑是现场的亮点之一。将各种鲜花、环保纸箱穿在身上是一种怎样的视觉体验?由川内高校相关专业学生亲手设计并制作的创意服装在本届创意文化节上登台亮相,让在场观众零距离感受创意与环保、艺术结合的神奇魅力。同时,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

不明觉厉 戈德堡机械引爆全场

随着活动热度的逐渐攀升,开幕式现场迎来了高潮。一组大型“戈德堡机械装置”缓缓启动,创意跑酷、极限运动贯穿其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超炫酷的视觉体验。据悉,此套装置由60名工作人员花费40余天设计搭建而成,共有20余个触发点,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之作,创意之足,脑洞之大,确实让人有种不明觉厉之感,现场游客直呼“碉堡了”!经过一系列连锁反应,主舞台中国地图造型的巨大齿轮墙开始转动,深圳、北京、成都等各地欢乐谷LOGO灯逐一点亮,将欢乐谷连锁品牌南开深圳,北拓京津,东进上海,西征成都,中挺武汉的发展历程呈现在大众面前,也预示着成都欢乐谷第二届创意文化节正式启幕。

本届创意文化节,将从4月30日一直持续到6月12日,将创意融入生活的创意家居展、创意与科技完美结合的科技小馆、创意与环保结合的巨型纸箱DIY、栩栩如生的明信片手绘、霸气外漏的汽车人、玲琅满目的创意市集等多元化创意将持续上演,让你大饱眼福,直呼过瘾。活动期间,欢乐谷英雄季·英雄联盟电竞黄金联赛高校组、社会组也将火爆开赛,学生购买日场门票即可获得赛季限量“英雄好运卡”,龙年限定盲僧、齐天大圣等英雄皮肤等你来召唤!

优惠信息

生日福利:生日当天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全价日场门票享受5折优惠。

亲子年卡特惠:6月1日至5日,现场办理亲子游、合家欢年卡享受8折优惠。

两大免一小:6月1日,两名成人购买全价日场门票可免费携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入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