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9日游广元 剑门关等5大景区门票5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6:3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程文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程文雯)19日是“中国旅游日”,5月13日,记者从广元市旅发委获悉,19日当天,广元包括剑门关5A级景区在内的5大景区推出了门票5折优惠;包括唐家河景区在内的8大景区推出了免门票优惠。

19日,广元剑门关景区推出门票5折优惠,此外,多家酒店还在5月18日至20日期间推出了多项消费优惠活动;昭化古城景区所有景点门票5折优惠;朝天区雪溪洞景区、曾家山景区、水磨沟景区均推出游客门票5折优惠,其中,6周岁(不含)至18周岁(含)以下未成年人、学生、60至69周岁老人、省劳模、省道德模范、皈依弟子,19日在上述三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

19日当天,青川唐家河风景区、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青川地震博物馆),苍溪梨文化博览园,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利州区天曌山景区、昭化汉城博物馆、旺苍红军城——木门寺,鼓城山—七里峡景区8大景区均免门票。

另外,广元昭化区牛头山景区门票8折优惠,旺苍县米仓山大峡谷推出团体8折优惠。朝天区明月峡景区仍在进行排危作业,届时是否开放待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