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普罗旺斯”邀您畅游花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0:15:1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渝 赵一  

本报讯 (记者 张渝 赵一 文/图)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昨日,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郫县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活动暨第五届郫县薰衣草生态旅游节在郫县唐昌镇战旗村第5季·妈妈农庄正式拉开序幕。

战旗村第5季·妈妈农庄因为大面积种植薰衣草而被誉为成都的“普罗旺斯”,本届“薰衣草生态旅游节”将以薰衣草为主题,点缀来自南美洲墨西哥的硫华菊、地中海娇艳的鼠尾草以及来自北美洲象征着忠诚的灿烂向日葵等等。“薰衣草生态旅游节”还将带您感受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婚纱摄影基地姹紫嫣红的浪漫。现场除了能让广大市民朋友欣赏到独具特色的花田外,还为您的孩子准备了亲子互动娱乐项目,另外还提供可以大快朵颐的琳琅美食。

本次活动以“风情普罗旺斯、迷情五季花海”为主题,不仅在花卉品种更新、层次丰富及面积拓展上狠下功夫,除汇集了10万平方米的四季花海外,更收集了很多婚纱艺术摄影元素,新增了婚礼大教堂、童话森林、欧陆城堡等数十个婚纱摄影景点,突出了婚纱摄影基地的主题,将其打造为“爱情庄园”影视基地,集浪漫、温馨、美景于一体的情侣摄影、度假休闲基地,成为新人结婚留影的必选之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