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周边5大蓝莓采摘好去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7:1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华西社区报  

摘樱桃、摘枇杷、摘桑葚……最近,蓝莓又熟了。蓝莓被誉为“水果之王”,除了其口味独特,还有丰富的营养。蓝莓里花青素的含量高,对眼睛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所含的抗氧化剂还可增加身体的免疫作用。趁着阳光,摘蓝莓去吧!

资料图片

安仁金谷域澳洲庄园

走在金谷域成片的蓝莓树中,四周都是成熟饱满的蓝莓,一边往篮子里丢,一边往嘴巴里塞。周末晒晒太阳,吃吃水果,体验哈采摘的乐趣,很巴适。

来了蓝莓园,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不爱吃水果啦。另外,庄园里面还有露营、亲子厨房,烤全羊、自助烧烤这些美食也很安逸。

大邑县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

只要花上100元的门票进去就可以自由采摘,随便吃。大片的蓝莓园占地有2000亩左右。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他们种植的蓝莓果实的品质纯正,从育苗到成株不仅种子没有转基因,而且全部过程都是无公害栽培。据说全世界的蓝莓有400多个品种,目前这个示范园里有35个品种之多。园区也有蓝莓鲜果和蓝莓饮料出售。

金佛山西蓝莓基地

基地内蓝莓品种繁多,有夏普兰、奥尼尔、蓝美人等十多种优质品种。由于海拔较高,蓝莓都采用清洁泉水灌溉,品质得到充分保障。在基地内,游客还可以认养一定数量的蓝莓树,平时由农场帮助管理,游客有空也可以随时去参与管理,让身心在农耕中得到放松。此外,蓝霉挂果成熟后,认领的主人还可以亲自采摘全部的蓝莓果实,或者自行处理。

金堂土桥镇蓝莓基地

起伏的山坡上,一片片标准化蓝莓园绵延起伏,碧绿的叶子下,一颗颗饱满的蓝莓晶莹剔透。穿梭在果园里,随手摘下几颗蓝莓,甜蜜的果香直沁进心里。

土桥镇还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孝”文化古镇,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非常适合蓝莓种植。据悉,土桥拥有10000亩蓝莓种植面积,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大的蓝莓生产基地。

津之蓝蓝莓庄园

津之蓝蓝莓庄园在新津,这儿的蓝莓都是从美国进口,全园松针覆盖,用物理方法除虫。成熟的蓝莓一般是深蓝色的,上面会有一层白色的果粉,也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

周末带孩子去呼吸新鲜空气,摘点蓝莓吃,又放松又补充维生素,安逸得很!(赵华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