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3.5小时直飞泰国苏梅岛 每周三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2:2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今天(17日),西藏航空开通了成都直飞苏梅岛航线,从成都出发,只需3个半小时空中飞行时间即可直达苏梅本岛,一改以前需经停泰国素拉塔尼再车船联运8个多小时的奔波辛劳。

航班时刻为去程成都12点55分起飞、15点40分到达,回程苏梅岛16点40分起飞、20点55分到达。每周二、五、七执飞。成都出发与苏梅回程均安排在下午黄金时段,时间安排灵活。新航线将采用空客A319执飞。

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周围有80多个大小岛屿。与被人熟知的普吉岛相比,这里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给人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

目前,成都平均每天有9个航班起飞前往泰国,每周提供的座位数量大约在11000个左右。泰国已成为成都及周边城市出境游的第一目的地。

作为成都机场的七大基地航空公司之一,这是西藏航开航5年来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目前,西藏航正在申请开通成都至加德满都的国际航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