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雨致都江堰虹口停漂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0:02: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席秦岭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席秦岭)今天早晨六点钟,成都市民黄建的手机收到一条暴雨黄色预警信息:2016年7月22日05时50分对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的第27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一次更新:过去6小时:绵阳、德阳、成都、眉山4市及乐山北部、雅安北部、广元西部的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雨到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5市西部及雅安、漩映地区的部分地方将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这个突如其来的短信打乱了他的出行计划。本来,他和家人约好请年假陪娃娃去虹口漂流。“周末那里肯定很拥挤,我们就错峰行动。”黄建说,儿子早就吵着要去虹口自由漂。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虹口漂流工作人员处获悉,今天下雨,工作人员一直在观察水位,虹口暂停漂。

黄建一家准备换个地方玩,把去虹口亲子漂流一事往后挪。

据了解,虹口有一套机制,每天都有人观察白沙河的水位,即使上游阿坝州内下大雨,导致白沙河涨水,虹口也能在漂流段水位上涨前两小时得到上游水文数据,及时通知游客上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