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州波顿法国葡萄采摘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4:5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 摄影报道)想吃最美最甜的法国葡萄,请到彭州市隆丰镇的“波顿葡萄庄园”。7月26日上午10时,彭州市第三届波顿法国葡萄采摘节新鲜开幕。据悉,本届法国葡萄采摘节主题活动有:开幕式文艺演出、亲子家庭夹葡萄比赛、小朋友水中网鱼比赛、现场抽奖活动等……

味道醇正,口感更好

波顿法国葡萄庄园,位于彭州市隆丰镇双埝村,现种植绿色有机葡萄面积120亩,有雨水红、极抗无核、维纳斯、巨玫瑰、夏黑、贵妃玫瑰、无核王子、高妻、金手指、美人指、乒乓球等十余个品种,主要是从欧美引进,葡萄挂果率非常高,年产量10多万公斤。

彭州市隆丰镇葡萄种植土壤有与欧洲原产地相似的砂石土层,按照绿色无公害产品标准进行生产,栽培出来的葡萄色泽诱人,口味纯正,甜度很高。根据现场测试,波顿葡萄庄园里葡萄的甜度最高可达27度,比普通葡萄甜度高出了5度以上,而且口感更为醇厚。

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只要您用手机或电脑打开微信,找到“彭州波顿法国葡萄庄园”,一扫二维码,现场参与采摘并分享朋友圈,可获赠1斤法国葡萄。

“每天前10名到我们彭州隆丰镇‘波顿葡萄庄园’来采摘的朋友,现场享受8.5折优惠。”庄园主徐庆在波顿葡萄庄园的微信上热情发出邀请。凡是来波顿葡萄庄园的游客,将免费体验儿童手摇船和儿童充气游泳池的欢喜,孩子们还可参加水中网鱼亲子比赛活动,在体验乡村田园乐趣的同时,还能悠闲享受夏日的清凉。另外,所有游客还有机会获得现场抽奖的意外惊喜。

一三互动,助农增收

彭州地处“天府之国”——成都平原的腹心地带,是中国南方大地蔬菜和水果的核心生产基地,建有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是都市现代农业和农产品物流中心。岷江和湔江两大水系覆盖整个灌溉区,土壤肥沃,结构疏松,温度和湿度适宜,利于葡萄的规模种植。彭州波顿葡萄庄园位于湔江河谷左岸,是前往宝山、白鹿两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必经之路,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交通非常方便。

波顿法国葡萄庄园,每年吸引双埝及周边村社约100户农民打工,每年人均收入在2.5—3万元左右。一些经验丰富的年轻村民还进入了波顿葡萄庄园的管理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