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邀你独享成都第一音乐帐篷酒吧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0: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为丰富今夏“361°全景域露营计划”,近日,西岭雪山帐篷酒吧在映雪广场正式开始运营,坐落在海拔2200米以上的该酒吧号称“成都第一高山帐篷酒吧”,风格独特。

在音乐帐篷酒吧,游客可以在结束一天的游玩之后在这里放松,休闲、听音乐、喝啤酒,享受西岭雪山凉爽的晚风,同时欣赏壮丽的星空。酒吧既是对西岭雪山夜间娱乐项目的完善,也是西岭雪山露营的游客“福利”。

亲近自然 西岭那些不可错过的美景

来西岭当然不能错过那些美丽奇特的自然美景,高山、森林、云海、霞蔚,带着愉悦的心情去探寻西岭的美景亦是一件让人心旷神怡的乐事。

乘坐全长2500米的托挂式观景索道,索道将滑雪场和西岭雪山主景区“日月坪”联为一体,在大概8分钟的行程中可以近距离欣赏各种珍惜植物枫树、漆树、冷杉等落叶乔木。据了解,西岭雪山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植被群落完整,密林掩映。

穿过第一片原始森林便来到一个视野较开阔的地方。云漫群山似乎蒙着一层神秘的薄纱,烟波浩渺又一望无际,如银涛,似雪浪,填满万壑千谷,“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若隐若现,人置身于此,犹如在仙境中行走。徒步往前走是另一个绝妙的景点——阴阳界,阴阳界既是山峰,又是两种截然不同气候的分水岭。一边是晴空万里,湛湛蓝天;一边是云蒸雾涌,朦朦胧胧,给人以无限神秘的遐想。

红石尖是离西岭雪山主峰庙基岭最近的地方,海拔3312米,是天然的观景台,西看绵延数百里的大山,每当旭日东升,可见“日照金山”的奇观,东则可望成都平原一泻千里,十分壮观。

选择避暑地

性价比是关键

选择清凉避暑地,性价比才是关键。西岭暑假特价优惠仍在进行中:门票+鸳鸯池索道=99元;门票+鸳鸯池索道+日月坪索道=168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