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举行七夕主题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4:3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思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思忆)8月8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暨“我们的节日·七夕”成都市露天草坪市民音乐会在蒲江县大溪谷旅游度假区举行。

本场音乐会选址在原生态的森林草坪间举行,观众坐席也按照“席地而坐、组团铺设”的方式,将蒲团依地就势、分组有序地摆放在草地上,让市民感受了一场清新、时尚的音乐会。不仅如此,本场音乐会的节目是从各区(市)县“音乐消夏”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包括了古筝合奏、钢琴弹唱、原创新民歌表演唱、电声乐队等形式。其中,简阳市文体广新局、蒲江县文化馆选送的原创节目《简州谣》、《樱桃一家》,成都市文化馆的紫茉莉女声组合的《风吹麦浪》及“成都纵贯线”玩偶派对乐团的怀旧金曲串烧等节目都引发了观众的极大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