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山旅游旺季周末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4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吴亚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8月18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获悉,为确保景区交通安全畅通,峨眉山景区交警大队在旅游旺季周末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峨眉山景区进入旅游旺季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游客骤增,景区车流量较大。为此,景区道路根据车流量和停车场饱和情况适时实行分段交通管制,分别在零公里、万年路口、两河口、黄湾设交通管制点。

旅游旺季周末期间,峨眉山景区交警大队将对游客自驾车、景区村民自用车、景区管理部门工作车、驻山单位工作车等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凌晨6:00(观光车发班前)黄湾实行交通管制,指挥旅游自驾车驶入停车场停放,上午9:00以后根据车场和流量情况解除管制。交通管制将持续到本月底,周末自驾车市民和游客在上午九点以前可将车辆停放在黄湾门禁停车场乘坐景区观光车上山,或在报国寺景区的低山景点游玩,待景区交通管制结束后便可自驾上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