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带孩子到成都IFS看DT怪兽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00:0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7日,数码绘画平台DRAW TOGETHER(数绘工厂)携手成都IFS,在成都IFS的负二楼(LG2)举办“成都IFS VIK怪兽学院数码艺术体验展”,现场呈现奇幻小怪兽之旅。该展览将持续至9月4日,如果想赶在暑假尾巴带孩子玩点有趣的,那么,去看小怪兽大冒险,甚至亲自上阵体验一把数码绘画互动将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将体验到有一种幸福是“猫吃鱼,狗吃肉,带着孩子打怪兽。”

本次体验展中所有的“小怪兽”均由5-10岁的小朋友涂鸦创作,再经由DRAW TOGETHER艺术家和插画师以数位板板、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数码工具改造而成,是插画师与小朋友的联合艺术创作。

除怪兽作品观赏区外,怪兽学院还推出GRID创作区。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亲自上阵用iPad创作小怪兽,并将专属怪兽衍生品带回家。

据悉,DT的另一位“联萌伙伴”美人相机APP也同期上线怪兽联萌专场,让小怪兽从“画纸”、“数位板屏幕”走向全国3亿用户的手机和美照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