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秋小长假 花舞人间迎3万游客赏花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7 20:1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中秋小长假,天公作美,又正逢第四届百合花节,上百万株百合花盛放,花舞人间迎来秋季赏花高峰。据了解,9月15至17日,约3万游客涌入花舞人间观赏百合花海。

17日下午,花舞人间花卉博览园内,五彩斑斓,花香满溢,一片百合花的海洋。走入其中,凉风徐徐,红、粉、黄、白……百万株百合竞相争艳。“园内的温度比室外低3至5度,2万平米的面积,大部分都是百合花。”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景区聚集了数十种百合花,共计上百万株,目前均已进入盛花期。“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都是百合花最佳观赏期。”

第四届成都花舞人间百合花节将持续至10月下旬,景区内百合花主要集中在花卉博览园内,在花卉博览园广场和迷宫花园门口也有小部分百合开放。同时 ,花舞人间内向日葵、醉蝶花、鸡冠花等等也已绽放,与百合争艳。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