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校乐队大赛为2016西部音乐节预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8: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17日,西部音乐节预热活动——2016西部音乐节高校乐队大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举办。7支从西部音乐节高校乐队海选中脱颖而出的90后摇滚乐队,为回馈社会进行了一场青春动感、朋克的比赛。

    都江堰市文化馆馆长任宏波、中国著名电子流行乐队“与非门”的创始人黄国庆、正火传媒CEO及聚正能量副总经理袁野、四川交通广播FM101.7节目主持人郝森磊,以及锐丰文化项目总监黄志辉作为本次汇报演出的嘉宾评委,对7支高校乐队的表演作出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务求他们在音乐节的舞台上,能为观众带来更震撼、更冲击的演出。

10月1日至5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手锐丰文化主办的2016西部音乐节,将在都江堰市成灌高速出口1公里处(都江堰高铁站旁)举办。2016西部音乐节将致力于培育乐坛的新力军,为对音乐充满热忱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机会与平台,让青春的声音能在乐坛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西部音乐节将设立三大舞台,其中,经过重重选拔的优秀高校乐队将登上青城山舞台,为自己的青春呐喊、为自己的音乐发声。

亿元打造的西部音乐节将在十一黄金周登陆“双遗城市”都江堰。10月1日至5日,孙楠、陈小春、许巍、王祖蓝、林宥嘉等众多大咖,以及过百组乐队艺人轮番上阵,释放身心的狂欢派对将震撼来袭。

音乐节亮点>>>

亿元打造最现场

西部音乐节将设置3大舞台,每个舞台皆可容纳3至5万人观演,其中最大的舞台将横跨120米,让各位乐迷得到最震撼的体验。音乐节总占地面积约200亩,仅舞台区域就相当于1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锐丰文化将为西部音乐节量身打造的声光电舞美设计,颠覆各位乐迷对音乐节的所有认知,让爱音乐的你更好的享受国内首创的一站式音乐互动体验公园。

亿元打造嘉年华

你以为浪漫酷炫的焰火秀只在迪士尼乐园中出现吗?西部音乐节将为各位乐迷带来最缤纷的视听盛宴,每晚将至少进行一次的焰火表演,感受音乐界中迪士尼的无限魅力。西部音乐节将是最“烧钱”的音乐现场,不仅有焰火表演,还有各式精致花车巡游整个场地,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拍照圣地,还是神秘吸引的主题秀场轮番演出,这将或许是国内最多美女的音乐节。

亿元打造黑科技

西部音乐节将突破传统,为各位乐迷带来一次与别不同的音乐互动体验。电竞、VR、AR全天不断网,即使是狂热电竞爱好者的乐迷再也不用宅在家里玩游戏,可以约上好“机友”一起伴着音乐节的气氛玩起来!乐迷还能在一片无垠土地上玩PokemonGo,可以想象能抓到多少只精灵吗?这将会是一次毕生难忘的音乐节体验。

亿元打造潮房车

西部音乐节将引入房车酒店,让乐迷不再单调的获得音乐享受,同时还能进行户外体验。如果你觉得帐篷露营太没安全感、租住酒店成本又太高,不妨试试现场为游客提供的房车酒店,相宜的价格中还能有24小时×5天的沉浸式音乐节体验,乐迷们不错过任何一秒的精彩。

亿元打造超混搭

西部音乐节不仅引进了各种先进的黑科技,使音乐节充满各种新奇好玩的音乐互动体验。同时,音乐节将引进老爷车,各式酷炫的古典车在潮流至上音乐节中展出,实现了现代与古典的完美融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