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迦旅游局来蓉推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04:0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程怡欣  

本报讯 (记者 程怡欣) 在刚刚闭幕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成都市政府、省机场集团与四川航空集团公司签署《开通成都—迪拜定期直飞航线合作协议》。马不停蹄,昨日,据迪拜机场仅8分钟车程的沙迦赶着来蓉推介旅游,希望吸引更多成都游客。沙迦商业和旅游发展局亚洲市场负责人高秀环表示,“成都便捷的交通为游客去沙迦提供了条件。此次来蓉我们也将和几家航空公司洽谈,希望未来能开通成都到沙迦的直飞航线。”

据介绍,沙迦是仅次于阿布扎比和迪拜的阿联酋第三大酋长国。“沙迦正越发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仅今年上半年,赴沙迦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73.2%之多,达到了53589人。”高秀环表示,成都是中国旅游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为积极开发成都市场,此次带来同等规格的旅游产品都比其他酋长国价格低20%左右。

从成都出发前往沙迦的交通也十分便捷,从迪拜机场到沙迦仅需8分钟车程。而今年11月1日川航开通成都至迪拜定期直飞航线后,成都游客与沙迦的距离又将再进一步。据了解,每年的9月至次年5月是沙迦相对不热的时候,非常适合前去旅游。游客来到沙迦,可沿着阿尔马贾兹海滨漫步。这是沙迦的主要景点之一,有很多零售和餐饮场所以及适合家庭的休闲设施。此外,热衷于文化的游客则可去参观沙迦艺术区。该艺术区由一些修复过的传统民居、一座18世纪的清真寺和众多博物馆组成。沙迦拥有20座博物馆,每一座博物馆均有各自的理念与特色,迎合了游客们的各种偏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