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光雾山看红叶注意景区道路禁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0:5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庞峰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峰伟)为确保2016第十四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期间(10月18日至11月18日)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0月18日至11月18日将对景区及相关道路车辆通行进行禁限行。这是记者10月11日从南江县获悉的消息。

10月10日,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风景名胜区光雾山管理处、南江县公安局、南江县旅游局、南江县交通局、南江县林业局、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出《关于2016年“红叶节”期间车辆通行管理的公告》,对2016第十四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期间(10月18日至11月18日)景区及相关道路车辆通行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出景区主干道

国道244线马跃溪至台上路段、县道南新路(南江—杨坝—新民),每周星期五12时—22时、双休日的6时—22时,禁止大、中型货运车辆(含运输型拖拉机、专项作业车)通行,县道银大路(银河灌—玉泉)禁止所有旅游车辆通行。

二、大坝景区

1.禁限行:除景区观光车、生活车外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2.进出景区:所有旅游车辆一律停放在铁炉坝停车场或景区外其他停车场,游客在铁炉坝景区入口处乘坐景区专用观光车进入景区。

3.观光时间及线路:观光车运行时间为6时至18时,景区内观光车按铁炉坝—大坝、大坝—映水坝、映水坝—分水岭、分水岭—香炉山、大坝—大小兰沟分段运行。

三、十八月潭景区

1.禁限行:禁止20座(含)以上客车及货运车辆通行,景区车辆满1000辆后禁止车辆驶入,景区道路限速20公里/小时。

2.进出景区:旅游车辆可由陈家山—十八月潭(12时后车辆禁止驶入)、南新路驶入景区,驶出景区车辆可从十八月潭—杨坝镇—南江县城驶出,14时后可从十八月潭—陈家山公路驶出。

3.观光线路:景区不运行专用观光车,所有车辆开到十八月潭上入口(中坝)停车场下载乘客,游客由上向下游览景区,游览完毕后,驾驶员乘坐景区专用车至中坝停车场将车开至下出口与所载客人汇合后驶出景区。

四、桃园景区

桃园景区内运行专用观光车,禁止自驾车辆驶入,景区内生活车在7:00至18:30禁止通行,禁止私拉游客。

五、小巫峡景区

小巫峡景区禁止20座以上(含20座)载客车辆通行。

六、车辆停放

需在公共区域停放的车辆必须在停车场和勘划的停车泊位点规范停放,严禁在景区公路、未勘划临时停车泊位的街道、人行道及法律法规明令禁止停放车辆的路段停放车辆。

所有出入景区车辆严格按照以上规定执行,违者依法予以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