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6:3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胡龙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龙友)10月17日,华侨城·黄龙溪——“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在黄龙溪古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有关单位和部门、以及三十余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宣告华侨城·黄龙溪——“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正式启动,一场古镇风情与潮流摇滚元素激情碰撞的盛会即将于10月22日晚上演。为响应中央“全面推行城镇化”战略,令历史鲜活可知,让古镇焕发新意,成都华侨城与双流区及黄龙溪古镇一拍即合,将此次华侨城·黄龙溪——“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作为双方通力合作打造黄龙溪的精彩亮相。据悉,华侨城·黄龙溪——“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上,将有多位知名音乐人登台献唱,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其中有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刚刚在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出场表演的唐朝乐队、还有来自法国的乐队热力俱乐部,曾登上代表国际顶级水准的法国尼斯乡村音乐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