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万株野菊花绽放花舞人间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8:0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金秋时节,漫山盛开的野菊花带来别样风景。11月1日,在新津花舞人间景区,上百万株野菊花将长秋山脉染成五颜六色,放眼望去,一片秋季花海。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四届花舞人间野菊花节已经开幕,将持续至11月30日,“野菊花目前陆续进入盛花期,游客来赏秋菊正当时。”

目前,花舞人间景区内上百万株野菊花分布在“云海菊花坡”、“五彩菊花墙”、“情人菊花台”、“养身菊花道”等特色景点,绽放的野菊花有国庆红、仙女、晨光四射、渔阳墨宝、金龙献爪等数十个品种。采取“家花野养”的方式,花舞人间将菊花栽种在室外,让其呈自然形式生长。

云海菊花坡坐落于山顶云海旁,五彩缤纷的山坡上,各色野菊竞相怒放。“真是难以想象,从高点俯瞰山下的野菊花,美极了。”游客李女士和姐妹们登高眺望,欣赏景区内五颜六色的“地毯”:路旁、台阶上、岩石上,甚至水面上,花团锦簇,一派芬芳,“全是各个品种的野菊花。”

该负责人说,景区内还聚集了蒙娜丽莎、祖玛、帕拉德罗、巴鲁塔等数十种百合花,目前均已进入盛花期,与野菊花一起上演“金秋花舞大戏”。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