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成都“游”遍40个国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6:1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朱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丽)11月22日,记者从在成都举行的“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即将于12月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游客可在会上领略约40个国家的旅游风采。

作为四川省旅游业最具国际化的旅游展会之一,成都国际旅游展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经过几年的发展,这一展会已经成为川渝地区专业化的一站式旅游交易平台,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西部的旅游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本届活动首日为“专业观众日”,后两日为“公众开放日”,展会规模也在往届基础上得到提升。其中,展会总面积将达1万平方米。俄罗斯、美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奥地利、马来西亚、印度、丹麦、阿联酋、马尔代夫、博兹瓦纳、坦桑尼亚、尼泊尔等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加展会,其中,来自法国、马尔代夫、俄罗斯和加拿大的旅行商都是首次参展。参展商数量将达到400家,专业买家将达400家,预计专业观众人数超过3500人次,公众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次。

为了使展会成为境内外旅行商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对一”商务洽谈环节,并将协助供需双方寻找合作企业与合作契机。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成都国际旅游展的斯里兰卡将是今年的“主宾国”。据悉,该国旅游推广局将连同斯里兰卡航空及各大旅行社一起组成斯里兰卡国家展团,并为业界同仁和现场观众带来独具特色的推介会和舞蹈表演,让专业观众和公众们更了解和熟悉斯里兰卡这块有着“亚洲奇迹”之称的旅游热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