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黄甲麻羊节15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4:32:1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王丹  

本报讯 (记者 王丹) 为了维护黄甲羊肉的金字招牌,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昨日,黄甲街道食品药品监督所、黄甲街道办事处、黄甲麻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羊肉销售商家进行了全面的摸排检查,确保市民吃上放心、靠谱的羊肉美食。

记者在黄甲有名的阮老大羊肉餐馆看到,工作人员对餐馆相关经营证照进行检查登记,并对现场的羊肉进行溯源,仔细核查相关票据。据悉,今年的黄甲麻羊节将于本月15日举行。届时,包括一村一大戏、文艺汇演等11项活动将精彩上演。“一年一度的黄甲麻羊节已经成为双流颇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今年我们还将首次推出‘味道黄甲’微电影,全面展示黄甲的麻羊文化。”黄甲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高勇刚透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