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镜头定格都江堰多彩四季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5:4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一幽一道显青城;一润一泽筑都江。

山是青城山,曲径通幽,峰陡崖峭;结茅传道,天人合一。

水是都江堰,碧水浩荡,滋润天府;变害为利,泽被后世。

这里,拥有举世瞩目的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这里,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是蜀地乃至世界抢眼的一颗明珠——都江堰市。

这,就是都江堰。作为成都的后花园,紧邻成都,腹地深远,吞吐量大,从容自如的接待无数中外游客;地处中国黄金旅游走廊,与九寨、黄龙串珠成线,羌风藏韵,蜀汉往事,三国旧梦,让游客魂牵梦绕,流连忘返。

这,就是都江堰。近年来,紧紧围绕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定位,以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川西旅游集散地为目标,着力构建以“都江堰主城”、“大青城旅游区”、“都市现代农业区”为组团的“一城两区”城市发展架构,正构建“全域旅游”城市发展新格局。

这,就是都江堰。一座能敲击你心灵的城市,一座能在异乡梦见故乡的城市。一座四季色彩丰富的城市,一座幸福指数满满的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