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旦节 百万株郁金香绽放花舞人间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0:5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元旦节即将到来,花舞人间将迎来冬季赏花的第一个高峰。今年的元旦小长假横跨2016年和2017年,这个时节西南稀有的百万株郁金香铺满花舞人间景区,绘就一幅幅五彩画卷,引游客蜂拥,令游人陶醉。

从荷兰纯进口的郁金香种球,花舞人间在郁金香培育上下足功夫,“以‘反差管理’理念,科学运用‘温室’模式,促使郁金香提前开放,又不缩短其花期。”花舞人间负责人说,第四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刚刚开幕,本届郁金香节将从今年12月下旬持续至明年5月上旬,“阿夫可”、“世界真爱”、“法国之光”、“狂人诗”等数十个品种、上百万株郁金香陆续在景区绽放。

目前,花舞人间景区内的花舞天阶、迷宫花园、雾海花园、醉心花园等景点,均已有大规模郁金香成片绽放。“站在山上远眺,一片郁金香的五彩花海,可以用蔚为壮观来形容。”游客李女士说。

郁金香节开幕的同时,花舞人间内冰岛虞美人、紫罗兰、杜鹃花、鸡冠花也争奇斗艳,为花海填抹另一种色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