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条成都“冬游”线重磅发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7:5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市民在花海赏花

元旦小长假来啦!你是否想要游玩,却担心时间不够?别着急,全新改版的“老爸老妈,我们一起家游吧!”正式上线。

这一次,成都市农委、成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同华西都市报,联合重磅推出两条成都冬日的“乡游”线路,无论是近郊的四季花海,还是远郊的农家风味,都能在这里得到舒心体验。

近郊线/闻梅香、购年货坐飞机赏花海

12月29日,随着假期临近,成都近郊的冬季花海,正迎着暖阳绽放。虽没有春夏里的姹紫嫣红,但扑鼻芳香足以沁人心脾。

与成都城区紧邻的新都、龙泉驿,就有两处这样的花海,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新都的“漫花庄园”中,不仅有熟知的蜡梅盛开,更有醉人的紫罗兰、冰岛虞美人在绽放;龙泉驿的“蔚然花海”,推出直升机赏花项目,市民可坐直升机一览蝴蝶形状的花海。除了赏花外,还能现场DIY陶瓷,观看精彩节目表演,逛一年一次的年货节。

特色:赏花海、耍乐园、囤年货

地点:漫花庄园:新都蜀龙大道南段

蔚然花海:龙泉驿同安街道花海路8号

远郊线/摘水果、看民俗体验农事活动

对想走远一点的市民,同样打探了线路供参考。距离成都70公里左右的蒲江,不仅有迷人的石象湖郁金香,还有金枣风情园水果,等待市民亲手采摘,更能看到正宗的川西民俗文化。据了解,园区占地近千亩,目前处于柑橘等水果成熟时节。

此外,蒲江还有一处为亲子游打造的“微耕农庄”。这里有农业观光体验区、田园亲子乐园,小朋友能了解成都农业发展,还能近距离体验农事活动。

成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会长宗煜介绍,从最初的单一农家乐形态,历经数次淘汰、升级后,打造了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市民可在各区市县体验到田园风光,品尝安全资格的“农味”。

特色:亲手采摘、观看民俗、体验农事

地点:石象湖风景区:蒲江成雅高速路86公里出口处

金枣风情园:蒲江寿安镇成新蒲快速通道旁

微耕农庄:蒲江寿安镇五会村十六、十七组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力图片由成都市农委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