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乐之城》情人节唯美上映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8:5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杨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琳)8日,有“大奖收割机”之称的电影《爱乐之城》在成都举行超前看片,让蓉城影迷提前一睹该片的风采。目前,《爱乐之城》在全球已斩获127项大奖,在金球奖盛典中7项提名7项获奖。在日前公布的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上,《爱乐之城》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14项大奖,数量直接追平了《泰坦尼克号》保持的纪录。

《爱乐之城》由达米安·沙泽勒指导,他的上一部电影作品《爆裂鼓手》同样备受各大奖项的青睐。片中,“石头姐”艾玛·斯通三度搭档“高司令”瑞恩·高斯林,演绎了一个想当演员却郁郁不得志的咖啡馆前台女孩和一个落魄爵士乐师的罗曼史:坠入爱河的两人鼓励对方不要放弃梦想,最后却因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分手,走向各自的人生。

作为一部音乐电影,《爱乐之城》选择了走复古路线,背景声中多首小爵士很带感,男女主角伴着音乐的一段翩翩起舞,浪漫的感觉扑面而来。片中行云流水的意境令人流连,格里菲斯天文台的璀璨星空、赫莫萨海滩的夕阳独舞、落日山顶的双人共舞以炫目的色彩铺满大银幕,处处洋溢着唯美浪漫的气息。特别是电影结尾处,曲终人散男女主角在酒吧里的离别眼神,韵味悠长,引观众唏嘘。

据悉,本届奥斯卡热门电影《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全国公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