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客汇聚西岭雪山 揭秘成都之巅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9:12:2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近日,西岭雪山晴空万里云蒸霞蔚,伴着嗡嗡嗡的旋翼声,无人机在日月坪、阴阳界等景点升起,从高空拍摄回来的画面引起飞客们阵阵欢呼。成都之巅、平原之上最美的风光展现在游客们面前。由西岭雪山举办的“西岭雪山·飞跃成都之巅航拍分享会”由此正式揭开序幕。活动中,通过飞客航拍、旅游达人分享等形式,将“西岭雪山·成都之巅”的魅力展现在游客面前。

“上一次我们来的时候雾太浓,把缆车都遮住了,没有充分发挥无人机广角拍摄的优势。今天天气正好,雾量也刚刚好。”正在准备无人机起飞的飞客告诉记者,他们为了追逐西岭雪山的最美风光,已经来了几次。由于西岭雪山是高山立体景观,云雾、雨雪、光照稍一变化,就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景色。对无人机拍摄来说,高空视野开阔才能充分发挥广角拍摄的优势,可以将山川云海尽收眼底,甚至能鸟瞰盆地平原的边缘。因此云雾适量、天气晴朗时拍出来的照片最好,同时雨雪、风速也影响无人机的活动。

为了能拍到西岭雪山多处景点的晴空景色,本次航拍活动共组织了八名飞客,在多个景点分散布置多部无人机,从不同的角度、位置、高度,运用不同无人机的独特性能,将西岭深处、成都之巅全方位揭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