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春季趣玩大法揭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4 01:4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4月2日当天,欢乐谷迎来了各式各样造型独特的稻草人,他们有的抱团扎堆、有的独霸一方、有的笑逐颜开、有的一本正经,置身其中的游客无不为这惊奇的景象所赞叹!原来这是欢乐谷创意稻草人节开幕的日子,4月2日至6月4日创意稻草人节期间,千姿百态的稻草人都将在这里迎接着朋友们的到来!

稻草人的童话世界

当下正是踏春赏花、出游结伴的好时节!迎着春风,带着小伙伴们,来欢乐谷和颜值巨佳的稻草人们一起玩耍吧!糊里糊涂的豌豆射手严阵以待;鬼马的海贼们正在仰望星辰大海;守护世界的超级英雄们整装待发;还有神奇的饼干警长也在寻找着魔法的真相……与此同时,欢乐谷每晚都将被灯光点亮,稻草人在入夜后苏醒,和朋友们一起感受晚风吹拂,看樱花散落,为自己充足青春的正能量!

花前月下 赏樱花听民谣

除了神奇的稻草人外,四月也正是欢乐谷樱花绽放的时节,万株樱花,簇锦枝头,散发着粉色的浪漫。不经意间,每一株樱花树下,或许都会坐着那么一两个背着吉他的少年,他们浅吟低唱,用音乐抚慰每一个听众,讲述一段段有趣的人生。同时,你也可以带上吉他,来这里同众多民谣爱好者一起交流,共同唱出理想与向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