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超大单体梦幻水母馆亮相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25: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冯超颖  

本报讯(记者 冯超颖)近日,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商业街热闹非凡,动感音乐配合快乐巡游,国内超大单体梦幻水母馆在这里正式亮相。该水母馆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汇聚全球20余种水母,40余个创意缸拥有10000多只水母,水母的品类和数量在全国水母馆中名列前茅。

记者在水母馆内看到,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水母随处可见。来自南太平洋的澳洲斑点水母通体淡蓝,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水母——发形霞水母也在这里出现,让前来观赏的游客应接不暇。据悉,梦幻水母馆融入了“旅游+ip”的概念,以海昌海洋公园自主设计的IP形象“玫朵”为主题,游客在馆内可历经水母发现记、万花筒历险记、大秘境奇遇记、互动科普记、水母会客厅演艺记、海昌优品奢享记等11大主题展区,身临其境体验五光十色、神奇梦幻的水母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