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大学生毕业季音乐节嗨爆西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8:33:3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音乐、荧光棒、帐篷……6月17日晚,以“乐动·校缘”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毕业季音乐节活动在成都西岭雪山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是为大学生打造一场不留遗憾的青春音乐节,也拉开了西岭夏季避暑的序幕。

  本次活动前期征集就引起了各大高校毕业生强烈追捧,整个活动征集近千人参加,这是一场属于青春的聚会,是一场没有遗憾的盛会,更是一场清凉避暑之旅。

  浪漫音乐节 让校“缘”不留遗憾

  西岭雪山把音乐节现场设在映雪湖周围的8棵树之中,树木采用流光灯布置,每位嘉宾手握荧光棒,照亮整个音乐节现场,让现场充满了浪漫的氛围。各高校大学生在舞台上表演个性十足的节目。现场还使用红黄白花等浪漫元素进行氛围布置,精心打造表白区,为想要表白的人提供平台,勇敢地说出自己的爱,抓住毕业的尾巴,让大学校“缘”不留遗憾。

  当晚,尽管天空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们的心情。近千名游客冒着越下越大的雨,手里拿着荧光棒,随着音乐的节奏快乐舞动着。当一首歌结束后,台下的游客们立即拍手大喊再来一首。台上台下互动着,活动一直持续至深夜。

  本次音乐节既是一场毕业狂欢,同时也是在线上推出的“2017西岭雪山杯大学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活动、荣耀车神“我是车神”slogan征集活动的颁奖典礼,整个活动场面相当激烈。狂慌之后,人们静下来,与知心好友支起帐篷,谈天说地,回忆青春。

  此次,西岭雪山将露营和音乐会融合,并针对大学生推出了免1500张鸳鸯池索道票和200张日月坪索道票的优惠政策。

  如果说音乐会是一场狂欢,那么约上知心伴友一起在西岭的顶端日月坪看冉冉升起的旭日,见证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则是另一种体验。晨光照着云海,五彩纷披,灿若锦绣,整个西岭沐浴在一片金色的阳光之中,仿佛预示着同学们即将踏入新的征程,人生新的篇章即将开启,在挚友的陪伴下,一起迎接人生新的曙光。

  毕业旅行完美收官

  西岭精彩仍在继续

  这个夏天,西岭将不断推出针对不同人群的特色活动,年轻人的color one马拉松、青少年的夏令营、全民露营等系列活动让精彩一刻不停。

  近期,西岭优惠活动也很丰富。

  优惠一:即日起至11月30日,景区推出168元观景套餐,包含滑雪场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日月坪索道往返。

  优惠二:即日起至6月30日,今年高考考生和中考考生凭准考证即可享受130元优惠套餐(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日月坪索道往返)。

  优惠三:即日起至11月30日,别克车主关注西岭雪山官方微信,进入别克活动页面参加活动,即可享受每月免滑雪场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票一次的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