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变形金刚 登上可口可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8:22:1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余力  

  本报讯 (记者 余力) 日前,《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正式上映。而该影片中广受欢迎的人物形象“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则抢先登陆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的摩登罐,于各大卖场与广大影迷见面。

  在四川,“可口可乐”公司也推出了一系列主题线下活动,与粉丝们深入互动。近日,全省首发的3米高变形金刚cosplay及全息投影变形金刚卡车造型已亮相龙湖金楠天街中厅。活动现场,消费者可通过与变形金刚cosplay合影而获取专属星球护照,并参与接下来的一系列星球互动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印有自己名字的专属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罐!此外,“可口可乐”变形金刚路演活动还将降临成都大悦城与自贡星维影城。而在红旗连锁、711、全家等便利店及多家影院也将同期推出摩登罐的精彩活动。

  可口可乐品牌总监Shelly Li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和《变形金刚》共同合作。可口可乐公司致力于寻求消费者内心的共鸣点,通过带来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强化和年轻消费者的情感连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