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彭州隆丰 品尝波顿法国葡萄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5: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 实习生 石慧 摄影报道)烈日酷暑,美味爽口哪里寻?7月26日上午10时,彭白路旁,彭州隆丰镇双埝村,波顿法国葡萄庄园,又是一年采摘季!

上午采摘节开幕式互动体验活动,请游客参加吃葡萄大赛,规则以比赛吃完规定数量葡萄的速度为准,获胜者可获得最高10斤波尔葡萄的奖品卷。

波顿葡萄:味道醇正,口感极好

波顿法国葡萄庄园,位于彭州市隆丰镇双埝村(隆丰上场加油站对面),现种植面积120亩,有雨水红、巨玫瑰、维纳斯、贵妃玫瑰、极抗无核、波尔、无核王子、高妻等十余个品种,主要从欧美引进,葡萄果型佳、口感好。目前成都地区十分罕见,年产量10万余公斤。

隆丰波顿法国葡萄庄园,种植土壤与欧洲原产地有相似的砂石土层,栽培出来的葡萄色泽诱人,口味纯正,甜度很高。

根据现场专业测试,波顿法国葡萄庄园里葡萄的甜度最高可达27度,比普通葡萄甜度高出了5度以上,而且味道更为醇厚。

互动体验: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开园一周内,“每天前10名到彭州隆丰波顿葡萄庄园来采摘的朋友,现场可享受8.0折优惠.”庄园主徐先生在波顿葡萄庄园的微信上热情发出邀请。凡是到隆丰镇庄园购买法国葡萄,而且还可以免费体验儿童手摇船和儿童充气游泳池,孩子们在采摘、品尝葡萄的同时,还能享受夏日的清凉。另外,运气好的游客还会获得现场抽奖的意外惊喜。

一三互动:就近打工,灵活增收

彭州地处“天府之国”—成都平原的腹心地带,是中国南方大地蔬菜和水果的核心生产基地,建有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是都市现代农业和农产品物流中心。岷江和湔江两大水系覆盖整个灌溉区,土壤肥沃,结构疏松,温度和湿度适宜,是彭州隆丰镇波顿法国葡萄规模种植的天然场所。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毗邻宝山、白鹿两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波顿法国葡萄庄园,每年吸引双埝及周边村社约100户农民打工,每年人均收入在2.5—3万元左右。一些经验丰富的年青村民还进入波顿葡萄庄园的管理层。

如何去:两条线路均可前往

路线一:成都市区→成都二绕→成彭高速出口→老彭白路→隆丰镇波顿葡萄庄园;

路线二:成都市区→蜀源大道→郫都区古城镇→彭郫路→老彭白路→隆丰镇波顿葡萄庄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