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荷花金池70间商铺违建被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1:20: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罗琴)“占地500平米的违建拆了,留出敞亮的通道,我们过路方便多了。”11月17日上午,成都荷花金池市场内,一处由约70间彩钢结构商铺组成的违法建筑被拆除,让周围商家和住户拍手称快。

当天上午,在金牛区区政府和荷花池街办配合下,成都规划执法监督局组织约30名工人,采取机械和人工配合方式,进行最后的收尾拆除工作。这批违建从2010年开始陆续出现,进行服装经营等活动。

据成都规划执法监督局工作人员介绍,这处违建侵占了原本的通道,形成堵点,扰乱了市场的正常秩序。在成都市政府启动相关专项整治行动后,这里被确定为拆除点。2014年,该局向各商铺业主下达了执法文书,随后向当事单位作出了强制拆除违法建筑的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