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True meet”戏剧工厂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09:5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良娟)8月27日,成都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公司将推出“True meet”戏剧工厂,为成都观众从国内外淘出精品话剧。其中,第一部话剧将推出由著名编剧林蔚然创作的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并于9月8日上演。

“从2013年开始,成都话剧市场就呈现井喷式发展,全国大小话剧纷纷抢滩成都市场。但和北上广一线城市相比,成都话剧市场发展空间还很大,人们对精品话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True meet”戏剧工厂负责人、成都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熊晓虹告诉记者,该项目经过了两年多的筹备,将从9月8日起启动首场演出。此后每周五至周日都将推出一场固定演出,每月推出一部新剧。“新剧的来源,一方面会推出四川的原创话剧,另一方面则是引进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经典话剧或者新剧,让成都观众和北京、上海的观众一样同步欣赏到最新的话剧。”

据了解,戏剧工厂此前已经先后前往北京、上海、乌镇等地,从一千多部话剧中为成都观众淘了《请你对我说个谎》《乌合之众》《致命谋杀》《无果花》四部国内外有口碑和影响力的话剧。其中《请你对我说个谎》《无果花》是都市情感剧,《乌合之众》是现实主义题材,《致命谋杀》是欧美悬疑剧。“我们会注重引进各种不同题材和主题的话剧。所有引进的话剧我们都会根据成都观众需求和审美习惯量体裁衣,再进行重新加工。”熊晓虹说。

除了演出,戏剧工厂还将定期举办戏剧沙龙,邀请知名导演、戏剧评论家进行讲座,开办论坛。

9月8日,“True meet”戏剧工厂首场演出将推出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该剧讲述了面对中年危机的夫妻,在婚姻的承诺与小三的诱惑之间摇摆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四个女人共饰一角,饰演女主角不同时期,与男主角饰演对手戏。该剧已经在北京、上海上演了上百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