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暖送口罩 成都开启抗霾环保骑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4:1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9日上午,成都凯丹广场一道绿色的风景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原来是由20多位志愿者组成的环保战士开展的抗霾行动、环保骑行活动。环保战士们每人戴着口罩,身着绿色和灰色相间的工作服,骑行出发前,每人都喊着“让天空更蓝、让大地更绿”的响亮口号,向人们展示着他们以身作则环保的决心。

活动开始后,骑行队伍有秩序的向前骑行,看到街边的环卫工人,骑行队伍会自动停了下来,主动向环卫工人进行交流沟通,并送上贴心的口罩,让环卫工人戴上,十分温暖。

“近期成都雾霾严重,不是偶然,是必然产物,所以我觉得作为一名环保战士,有义务来做低碳出行的活动,帮助和感召其他人从自我约束做起,保护环境,低碳出行。”主办这次抗霾行动、环保骑行活动的丫丫荟公司的CEO陈春燕告诉了记者他们的初心,同时透露了这次骑行活动的路线:“成都是出发的第一站,接下来还会沿青白江、龙泉、新都、乐山等城市继续骑行,我们都会跟路途中遇到的环保工人送上口罩,进行温暖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