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一环卫工清晨清扫路面垃圾被车撞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5:05: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杨力  

肇事车辆。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杨力)12月12日,新的一周刚刚开始,成都武侯区机投街道半边街附近,一辆面包车撞上一位六旬环卫工,致环卫工伤重送往就近医院治疗。

12日上午6点50分左右,天色微亮,机投街道半边街上传来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市民夏先生赶紧出门查看,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停在路中央,不远处躺了一位穿着橙色衣服的女环卫工。

“被撞的环卫工大概60多岁,肇事司机将近50岁。”夏先生说,随后120急救人员赶来,将受伤的环卫工送往医院治疗,同时警方也感到现场勘查情况,“面包车左边大灯被撞坏了。”

事发现场。

当天上午8点,记者从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讲述,事发时这名环卫工正在路上打扫卫生,街上有不少纸屑等垃圾,“司机说,车子已经离得很近了,才发现这位环卫工躬着身子在打扫,他便立即猛踩刹车。”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如果不是乱扔垃圾,就不会有这事发生。”对此,不少当地居民呼吁,切勿在马路上乱扔垃圾,尤其是在车流较大的地方,以免对城市清洁者的安全造成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