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有“狼”混进成都地铁女厕所偷盗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5:28: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吴柳锋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吴柳锋)他尾随一名女子混进厕所,然后在其隔壁伸手将女子挂在挂钩上的衣服、包包全部拿走。这是不久前,发生在成都天府广场地铁站的一幕,男子偷走财物后,迅速逃跑。身后,女子一边紧追,一边高喊“抓小偷”。不久后,男子被地铁站的多位群众团团围住,并扭送至成都公交地铁警方。

20日,成都公交地铁分局通报一起盗窃案。11月21日下午6时许,成都公交地铁民警何毅丰等人出警后赶到现场,这时,在天府广场地铁站的一个商场厕所外,多位市民将一名男子团团围住,不远处,一名女子正弯着腰不停喘着粗气。

附近监控记录下了几分钟前的一幕:被围男子跟着这名喘着粗气的女子进了卫生间,然后回头到处张望。几分钟后,男子提着一个包包和衣服从厕所内冲了出来,女子则在后面紧追不舍。

事后,警方调查了解到,男子从地铁站就跟着这名女子,一直跟到了女厕所。接下来,男子混进了女子的隔壁,然后从顶部伸手将挂在挂钩上的衣服、包包全部拿走。“我当时就听见隔壁有点动静,抬头一看,包包和衣服都不见了。”受害人刘女士说,等到冲出去的时候,看见一个中年男子正提着她的包包往外跑。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姓张,南京人,当天下午一直在地铁站寻找作案目标。后在女厕所内偷走刘女士红色外衣和手提包一个,共包括现金3122元、两张银行卡、身份证、护照和一部手机。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成都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