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Uber打车17公里被扣1989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9:15:4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沈杏怡  

1月3日下午3点左右,市民吴先生收到一条来自银行的扣费手机短信,让他十分震惊,“短信显示,我刚刚从神仙树中海名城打Uber拼车到双流中学,扣费1989.8元!”

吴先生是帮父母叫的Uber拼车,这条线路他经常拼车往返,“平时也就30元左右”。由于吴先生的银行卡扣费设置了免密支付,所以每次行程结束后都会自动扣费。面对巨额扣费,他立即点开这单Uber的详细行程,上面显示“里程902.4公里”!吴先生联系Uber软件中的客服,进行了投诉。随后,对方来电表示,将在72小时内退款。

成都商报记者使用高德地图查看,从神仙树中海名城到双流中学约17公里。随后,记者联系到了Uber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昨天我们客服已经联系乘客并安排退款了”。昨晚8点,截至记者发稿时,吴先生表示仍没有收到退款。成都商报记者 沈杏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