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冬日温暖行公益活动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1:4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5日至6日,由蒙牛乳业发起的“点滴温暖,幸福严冬”主题公益活动在蓉举行。本次公益活动为成都市的1000余名环卫工人和公交师傅送去了温暖,传递了蒙牛的新春祝福。

早晨六点,顶着清晨寒风,蒙牛乳业的工作人员们驶出爱心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寻找昏暗灯光下忙碌着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了热牛奶和蒙牛春节大礼包,活动现场,蒙牛工作人员对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们嘘寒问暖,还亲自为他们带上手套、口罩,表达对环卫工人的真切关心与关爱。

在茶店子公交站送温暖活动现场,蒙牛工作人员也早早热上了牛奶,为公交师傅们送上了清晨的一缕奶香。活动现场还设有临时休息区,提供多种按摩器,为公交师傅在休息间隙缓解疲劳,放松心情。不仅如此,蒙牛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公交师傅做按摩,讲解安全行车知识和饮用牛奶健康知识。这一份冬日的温暖,让公交师傅们都笑逐颜开。

活动发起方表示,多年来蒙牛一直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公司,“点滴温暖,幸福严冬”不仅仅是一场送温暖的公益活动,更是一个传递温暖的平台,希望通过它,能够在寒冷的冬季真正给城市中坚守岗位的普通人送去暖心的关怀。

据了解,冬日温暖行公益活动,共送出纯牛奶、手套、口罩、杯子、春节福包1000余份,价值8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