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首部金融业人员微电影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1: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候雯雯记者 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2016年末,《四川省金融业“十三五”规划》正式出炉,《规划》中提到,将深化金融改革与金融创新、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夯实金融基础设施;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

为提倡合规、诚信进行金融经营,近日,成都首部关于金融从业人员工作现状的民间微电影《Nicetomeetyou,梦想》上线,该片讲述了主人公从金融职场菜鸟,到最后获得成功的故事,当一次次面临考核、领导的责骂,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究竟如何直面内心,做出正确的选择。

初入职场,少不了心酸和苦涩,不管是加班到深夜,还是默默在办公室吃泡面,这,似乎是每个新人的必经之路。成长,总是伴随着一路坎坷,光鲜亮丽的穿着和富丽堂皇的写字楼背后,委屈,也只能肚子往肚子里吞。面对无时无刻不在的KPI考核,面对投资人的信赖,却因为投资人的实际情况,不愿意让投资人承受更多的风险。在自己通不过考核和投资人承担更大的风险之中,依然选择前者,这才是本片所提倡的金融行业需要合规经营的实质所在。

本片邀请了福布斯中国2013优选理财师张玺先生作为特邀顾问,“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说,做金融,首先是要合规、要诚信,其次才是业绩。去年7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不管从募集行为义务、投资冷静期及回访确认中,都有了更严的监管。”

张玺表示,诚实,是金融的最大要素,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能够让每个金融人产生共鸣,在相信总有人默默支持的背后,也严格遵守行业的标准和行为规范,更好地维护金融行业的从业环境,防范风险,维护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