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地铁首发星座纪念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8:1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王眉灵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呆萌的“盼达”、总有新奇念头的“水瓶座”、飞驰在路上的地铁……这些所有元素构成了地铁首张星座纪念卡——“水瓶座”卡。这张星座卡将从1月20日开始在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2号线犀浦、3号线动物园和4号线宽窄巷子等4个站点限量发售。

成都地铁今年推出“星座-成网伴您成长”系列纪念卡。地铁运营公司表示,此举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对地铁纪念票卡的收藏需求,特别是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成都地铁的建设与运营。“水瓶座”纪念卡作为成都地铁首次发行的星座主题纪念卡,为计次纪念卡,售价为50元/张,在有效期内可乘坐10次地铁,不限距离,有效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

成都地铁会在每个星座周期内发行相应的星座纪念卡,目前计划为一个季度发行一张,今年预计发行4张星座卡,以后每年按计划发行剩余卡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